跳到主要內容區

★申請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減免/就學貸款/低收免宿校內申請通知★

★【同時辦理學雜費減免、就學貸款】的同學,請確認繳費單(校務系統>學務資訊模組>繳費單查詢與列印)

  已扣除減免或弱勢助學金再至臺灣銀行辦理對保手續★

▲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、就學優待減免、低收入戶免宿舍及各項申請(詳細資料請參閱附件)

▲ 繳件方式(逾時不候):1.親自送件:生活輔導二組C棟2樓 蕭老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郵寄(以郵戳為憑)請寄 掛號高雄市內門區大學路200號實踐大學生輔二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請註明姓名、學號、電話及申辦業務(就學貸款/就學優待減免)】。

▲ 113/2/7-2/14為學校共休及農曆除夕至初五,請同學注意就貸申請時間,並儘早辦理。

▲ 申請表一經送出即無法修正,如需修正可加入實踐減免就貸弱勢助學群組或洽07-6678888#3221蕭老師。

 

【就學優待減免】網路申請與繳交紙本時間 

※要申請減免者,請務必先完成減免程序,再繳納減免後的餘額。

→網路開放及繳件時間:113年1月10日(三)至113年2月16日(五)止。

進修學制申請減免同學請儘量於選課第一階段完成選課,以免減免金額計算錯誤。

◎若要辦理就學貸款學生請務必先完成減免,以免延誤就學貸款申請作業時間。

 

【就學貸款】網路申請與繳交紙本時間 

※高雄校區學生申請就貸者,請至台灣銀行辦理對保

→網路開放及繳件時間:113年1月15日(一)至113年2月16日(五)止

◎於學校網路登記及繳交紙本資料才算完成就貸程序,逾期不予申請,請注意有不可貸項目者,辦完就貸後需去【彰銀學費入口網/校務系統繳費單】再下載「就貸差額繳費單」並補繳費用。

進修部及研修生請在第一階段完成選課,以免因日後課程加退選導致就學貸款金額不足或延誤辦理。

◎有溢貸款項之情形,不受理案件。請同學回原承辦銀行辦理更正後再繳回,無法於時間內完成更正者(貸款資料自行作廢),並至出納組繳納現金完成註冊。

 

【低收免宿】申請與繳交紙本時間 

※符合低收入戶資格且於校內B棟、H棟、MN棟為準者可申請。

→開放申請繳件時間:113年2月1日(四)至113年2月23日(五)止。

◎詳細資料請參閱下方附件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