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僑外生健保異動

這個表單是提供給僑外生同學登記要做健保轉入與轉出時用的,說明如下:

1.限已取得健保卡的同學填寫。

2.因健保是強制保險,自初次加保後,一般都會保到同學畢業後才會轉出,期間不會中斷。

3.若同學有工讀或是校外實習,請與工讀單位或實習單位確認是否會在工讀/實習期間加保健保?

如果工讀/實習單位有加保,那學校部分就要辦理轉出,同學要在工讀/實習結束後,再填寫一次表單,學校才能及時把健保加回,不然若同學有就醫需求的話,健保卡會無法使用。

【個資蒐集處理利用告知聲明】
本表依【109教育或訓練行政】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(詳如下表),蒐集內容僅作為活動業務相關之處理及利用不另作他途。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或因執行業務所需保存期間內,得於中華民國領域合理處理、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屆期後銷毀。
當您於瞭解後填寫本表單,將視為已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之變更規定,並享有
個資法第3條規定的5項權利,更多資訊可至本校「個人資料保護專區」進一步瞭解本校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及相關規範;如不同意,請勿繼續接受本服務。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