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就學貸款

在校生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貸郵寄或親自送件截止日期:113年2月16日止(含實習生)。★就貸問題,請加入實踐減免就貸弱勢助學社群電洽:07-6678888 #3221 蕭老師。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smiley

 日間部 : 113年1月10日(三)至2月16日(五)止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自送件。

 進修部/復學生 : 收件截止日期113年2月21日(三)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自送件。

應繳文件如下:

1.台灣銀行對保單

2.已簽名校務系統就貸申請表(校務系統>學務資訊模組>就貸申請表)

3.父母+本人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(含詳細記事)新生及第一次申請者交。

郵寄地址:845雄市內門區大學路200號實踐大學生輔二組請註明姓名/學號/電話/申辦業務(就學貸款)】

辦理地點:生輔二組C棟2樓  蕭老師。

 

社群連結網址請加入 https://reurl.cc/YWxY7o

★詳細說明請參閱附件★申請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減免/就學貸款/低收免宿校內申請通知★】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