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送財稅中心【查核異常】名單通知

111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送財稅中心【查核異常】名單通知
(BC類自付利息名單)
◎詳細內容,請參閱附件說明。

◎為了能儘速完成撥款作業,請同學於111年10月28日15時前,繳交辦理資料。

◎請下載申請書填寫,依附件說明符合資格者檢附以下資料:

◎114~120萬年收入為(B級)在學期間繳交利息半額,檢附同意書。

◎120萬以上年收入為(C級)在學期間繳交利息全額,檢附同意書及另一兄弟姊妹就讀國內公私立學校 在學證明或學生證等。 (學生證要有註記111學年度第1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影印本一份)

◎資格不符合者(ex:C類僅一人就讀大學或讀國中...),請來電告知並繳回同意書後下載繳費單補繳學雜費。

來電:07-6678888ex3221 傳真:07-6678889 mail:linghsiu@g2.usc.edu.tw 王老師

★同意書填寫後,備齊相關文件,可將同意書(學校存查聯)連同證件
mail:linghsiu@g2.usc.edu.tw 或
郵寄: 高雄市內門區大學路200號學務處生活輔導二組王老師收。

◎利息利率,依現行郵局浮動利率公告計之。

學務處生活輔導二組 提醒您

請同學於111年10月28日15時前,繳交辦理資料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