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學生請假

1.自106學年度起,學生1-2日的請假可使用請假系統,同學於請假日起算七日內自行登入新校務系統請假。 

(新校務資訊系統登入-要把"學務資訊模組"資料夾左邊的加號點開-學生請假系統-點選請假日數、日期與假別,上傳請假證明後送出。)

2.請假證明須明示請假同學的班級、姓名、學號與請假日期。除了生理假之外,其他假別須檢附相關證明的圖片(手寫藥袋、室友開立的病假證明不收,照片務必清晰)。

3.若須請假3日以上或請公假,請使用紙本、檢附證明後置於生輔二組的缺曠資料遞交處抽屜

4.缺曠查詢可至校務資訊系統-教務資訊模組-教務資訊系統-課程資訊-SC0108出缺勤紀錄查詢。(缺曠以SC0108出缺勤紀錄查詢上的資料為主。)

5.某科若缺曠時數達該學期授課時數的三分之一,則該科學期成績零分,曠課、事假、病假、心理不適假皆列計。

6.因手機的瀏覽器有相容性的問題,請同學盡量使用電腦請假。

7.如有疑問,可參閱請假Q&A